highway上的路人

上次农历7月拉了我去钓鱼一次后,这次他又在农历7月最后一个星期又拉我去钓鱼了,
不过这次还好不是去荒野郊外,坟场或死过人的地方钓鱼,这次的目的地只是一个很普通的废矿湖,
不过却有很多多曼鱼,我们钓到不舍得走,一直钓到7-8点天黑到完才甘愿走,
我们离开了废矿湖到附近的市区吃晚餐,吃饱了就走人,我们从市区出highway,
一路上我没什么说话,因为钓了一整天,很累了,而uncle明的嘴巴就好像鸡屁股,
一直说个不停,我只是敷衍应他几句,眼睛则一直看着前方黑暗的路上,
这时我看到前面有2个人在路边走着,酱夜了怎么会有人,是不是摩多坏了,
我就减速打灯吃进紧急道停了下来,想看下能帮到那个人没有,
因为我以前也遇过这种情况,真的很惨的,还记得那时已经是7点多了,那时还下着大雨,
我摩多突然爆胎,在大雨中推摩多的感觉真的不好受,
这时uncle明问我做么停下来,我就跟他说有2个人在路边走,看他们是不是需要帮忙,
uncle明就说"开车啦!!大好人,人家不用你帮啦!!"我就看着倒后镜,嘴巴只说了"人家"两个字就停了下来,因为从倒后镜看到后面什么人都没有,没有理由啊!!
刚刚才看到有2个人,怎么突然不见了,这时我已经知道发生什么事了,马上踩油走人,
过后一路上,我至少看到不少10个人走路边走着,还好"他们"是在路边,如果在路中间的话,不知道要怎样闪他们.

所以我真的要劝你们,农历7月晚上如果没什么事的话,最好不要乱跑,因为路上真的有很多"兄弟姐妹",
你们没看到不觉得怎样,对与那些看到的人来说,真的很恐怖的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